台灣自來水公司:各位格友當收到水費帳單,如發現水費暴漲時,不必心慌先拿帳單到家門前的水表箱,打開水表蓋看度數有沒有跟帳單一樣,有沒有抄錯,本人3月份發覺水費暴漲1500元,拿起電話自來水公司反映水錶有問題,服務人員一句話屋內水管漏水自行處理,代誌大條漏水沒看到,漏的無影無宗,檢查開關水龍頭.抽水機,找不出問題,請水電工換水龍頭鋸磁磚,敲地板,20天屋內不安花錢無法 找到問題,43日 看水錶的數字,水公司的水錶還沒走到收費的297,原來抄錯100度,下面是自來水公司的答覆.....   /.\ /.\

收件者:利友阿舍>b435200@hotmail.com
副知 
service@mail.water.gov.tw
主旨:貴用戶致本公司網路便民信箱函,反映用水費異常水量計有問題一案,復如說明,請 查照。
說明:
一、復貴用戶9846日 致本公司網路便民信箱函(受理號碼:6274號)。
二、有關貴用戶致函本公司網路便民信箱,反映用水費異常水量計有問題一案,業經本處台中服務所於9847日 上午派稽複查人員前往會同貴用戶現場複查結果:水量計指針數為268,經查核抄表員抄表指針為297,顯示為抄表員抄表錯誤,本處台中服務所稽複查人員已徵得貴用戶( 王 先生)之同意與諒解,溢收水費修正後由下期水費金額內扣抵。
三、對於貴用戶反映水表有問題,該所服務人員未確實查明即予回復,致造成貴用戶徒勞一場的僱工檢修用水設備,帶給貴用戶諸多困擾與不便,本處深致歉意。對於貴用戶檢修挖掘部分亦已責成該所於47日 下午派員予復原完竣,敬請海涵。
台灣自來水公司 第四區管理處經理       欽 敬啟
連絡人: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業務課  陳松柏
連絡電話:04-22218341407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利友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